【临青】这是一发安利

 抬手,敲门。

是普通的居民楼,青叶环顾四周,灰色的墙壁和毫无特色的建筑,普通得让人怀疑是否走错了地方。

——不过才不会走错呢,毕竟蓝色平方的大伙已经把路线详细的告诉了他,这样要还是走错,大概他们又要喊着什么“青叶去死”之类的了。

况且,那对可爱的双子也并非是他的女友。

是一位长发的小姐来开的门,不同于她充满了女性魅力的俏吅丽面容,小姐脸上写满了冷漠和不耐。

“黑沼青叶?”小姐挑眉询问。

虽说是询问,语气却是极为肯定的。

青叶点头,那小姐便立即扭头走回屋内。

喂,不会门还要我关吧。青叶看着小姐高挑的背影,有些不知如何是好。

关上门,青叶跟着那位小姐的脚步,努力地在心里梳理现在的状况。

学长不见了——各种意义上的不见,青叶尝试过了各种办法,无论是拨打电话还是去学长的班级还是别的什么,都没有任何回复。

“没想到青叶你还有做不到的事啊。”蓝色平方的大家嬉笑着,“那个弱不禁风的首领真的有那么重要?”

废话,一个龙之峰学长,比你们所有人加起来都更重要。青叶略略躬腰,坐在一边的大型车厢上,懒得反驳他们。

一直沉默的眼镜小哥突然发声,“那位首领,该不是对青叶感到厌烦,离开了吧。”

安静了几秒,大伙发出了更为热烈的嘲笑,“啊,一定是这样吧!”“就是这样!”

“怎么会,学长才不会忍心离开我呢。”青叶从车厢上跳下。

不过,如果真的如他们所说,始作俑者绝对是,

折原临也。

在心里念出这个让他无比厌恶的词,青叶飞起一脚,踢开了一个空易拉罐

于是就是现在这样的场景了。那个让他极为厌恶的男人坐在电脑前,噼里啪啦地打着什么,而那位小姐转身去给他们倒红茶。

是秘书吗?态度还真是有够冷淡。青叶在心里耸肩,这个男人的社交技能还真是差劲极了。

——不过青叶自己是没有什么立场去说别人的,身边的所谓朋友,可都是不良少年啊。唯一的看似日常的学长,也只是他自己单方面的喜爱而已。

“嘛,请坐。”男人将视线从电脑屏幕移开,嘴角挂着一个恶心的弧度。

至少在青叶看来是这样的。

“谢谢。”青叶双手接过小姐递来的红茶,轻声致谢。

男人从高过头顶的转椅上站起,“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,这位小姐是波江,矢雾波江。”他做出了类似于鞠躬的姿势,双手横向波江,只不过他并未弯腰。

波江低头做着手边的事务,只是略微的点了点头。

“而我,你一定知道的吧,泉井青叶。”男人微笑着。

太恶劣了。青叶握紧了手里的杯子,有种陶瓷的杯壁扭曲了的错觉。

“黑沼青叶。”他出声纠正,“我早已放弃了那个名字。”

男人不已为然地笑,“情报发生了偏差?”

谁会相信这拙劣的谎言?青叶装作没有听到他的话,单刀直入地挑明了来的目的,

“龙之峰学长,在哪里?”

一边的波江低头做事,睫毛掩住了瞳孔的情绪。

龙之峰帝人,这个足以让她憎恨的名字。

啊,都是你,让我失去了亲爱的弟弟。

波江在心底想起了弟弟的面容,冷漠的脸上浮现出一个少女般的羞涩笑容。

那么这个孩子,又会被临也怎样的激怒呢?

“哦呀,真是直截了当呢。”折原临也作出一副无辜的表情,“我怎么会知道呢?情报屋又不是上帝,不会什么都知道的。”

摊开手,临也小幅度的摇头,“这种事情竟然来找我,该怎么说,你觉得你的学长会我和关系很好吗?”

“还是说,你只是个遇事就慌了的孩子?”临也压低声音,一脸意义不明的笑容。

左手按上右手,青叶竭力忍住把红茶泼上对面男人脸的欲吅望,“我不知道你和帝人学长之间有什么,但是学长觉得你是个好人不是吗?”

有时候就算是青叶也不明白帝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,人尽皆知的恶人折原临也,在他眼里却属于【好人】这个分类。学长的失踪,很大可能就是这个男人的从中教唆。

“那么,你到底把学长怎么了?”

 面前的娃娃脸面容配上烦躁的表情,临也笑意更深了些。

就是这样,为了心爱之人的消失而焦急吧。被我玩弄于股掌之间,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果然,人类再有趣不过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帝人有没有想过你的正臣同学呢?”

在咖啡厅的两个人。

“诶?”帝人对于临也突然的发问摸不着头脑,“正臣他,怎么了吗?”

“啊,其实也没有什么呢。”临也凑近帝人,无所谓的笑,“只是最近正臣他不是告诉了你dollars会出现问题吗?”

帝人点头,临也继续开口,“那么,他是怎么知道的呢?”

“在另一个城市的,你的朋友,现在在做什么呢?”

”混乱的dollars会不会牵扯到他呢?”

“情报屋最近也没有什么关于他的事情发生呢。”

临也低头搅拌面前的甜点,语气像在讨论天气。

帝人握紧了手里的勺子,“…临也先生是什么意思?”

啊,就是这样。临也露出一个笑容,“没有什么意思,只是提醒一下,帝人君要注意安全呢。”

正臣他,的确在上次聊天室见面后,就再也没见到了,连聊天也没有参加。

还是在提醒了自己那么危险的事情之后。

帝人皱眉。

咖啡厅里女声低沉的唱,外文的歌词听不清晰。

正臣他,出事了吗…?

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不知道呀。人类是自吅由的,我无法掌控他们的所作所为。帝人他要做什么,我也无法预测呀。因为我是情报屋,而不是先知。”

“情报这种东西,还是需要人类去搜集的。”

青叶看着临也滔滔不绝,心里像被洒了滚烫的红茶,极端的不适,恶心感在胃里翻腾。

他知道,他绝对知道。

学长消失这件事,他绝对是主吅谋。

“你不会接受事情的发展超出掌控的情况发生的。”青叶看着杯子里因他刚才的摇晃而翻腾的液体,“学长消失了你绝对会是第一个寻找的。”

“除非,始作俑者,就是你。”

青叶看向临也猩红的眸子。

啪。啪。啪。临也鼓掌,“孩子的脑子原来也是够用的吗?”

说着,无视了青叶即将爆发的愤怒,临也站起身,走到青叶身边。

“就是我,就是我让帝人远离了你。”他轻笑,“这样的话,你要拿我怎么样呢?”

冷静的丝线崩坏了。

只有学长,怎么样都不可以。

青叶抬手将红茶向临也泼去。

滚烫的红茶飞洒在空中。

折原临也,或者说,刚才还站在青叶身边的折原临也,瞬间站到了青叶背后。

他钳住青叶还拿着瓷杯的右手,和青叶并排坐在沙发上。

“呐呐,青叶你果然还是个容易激动的孩子吧。”临也凑近青叶耳边,“看来波江小姐的工作又增加了呢。”

青叶还未缓过神,怔怔地看着尽数洒在沙发上的红茶。

瓷杯滚落,在柔软的地毯上滚了一圈,然后停下。

烟雾袅袅而起。

被提及的波江小姐扭头看了一眼沙发,像习惯了似的,又继续低下头。

这孩子,还是被激怒了呢。

临也将右臂搭在青叶的肩上,一副亲密的样子,对着青叶微笑。

恶心死了。青叶无比地想杀了这个男人。恶心死了。

“呐,小青叶呀,你是不是忘了你根本不会打架这件事?但是呢,我可是能和小静打架的人啊。”

听出了不屑。

青叶挣扎着——他的右手还被临也握住——他挣扎着向临也怒吼,“滚开!”

孩子炸毛了,临也一副意料之类的笑。于是他松开手,起身走向办公桌。

随着临也的远离,青叶整个人松弛下来,一直被钳住的右手无力地垂下,继续开始血液循环。

真是有够恶心,恶心透顶。

 如果不是学长,才不会来和这个男人接触。

不。

青叶突然发现,他到目前为止所得到的信息,只有【学长的消失于临也有关】,这一个而已。

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这个情报屋了。

这个男人,不愧于【新宿最恶】的称号。

“学长在哪里?”他再度发问。

临也从桌上拿起类似于巧克力盒的东西,无所谓的开口,“自己猜呀。”

他起身走向青叶,“第一问,除了他自己,帝人最重视的人类是?”

“纪田正臣。”青叶不悦。这个与学长同龄的男生,绝对可以列进【黑沼青叶最讨厌的人前三】。

“宾果!”临也从盒子里拿出了什么——那真的是一块巧克力——递在了青叶嘴边。“这是奖赏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青叶扭头,鬼知道这个男人又想做什么。

“吃下它,这是对于你答对了我的提问的奖赏。”

“……”青叶沉默,他真的不知道这个男人想要做什么。

 临也伸出闲置的左手,捏住青叶的下颚,强制他张开了嘴。

青叶完全不知所措,任凭临也将巧克力塞了进去。

“好的,下面是第二问。”临也没有松开手,保持着微微眯眼的笑容,“帝人对于我的话相信度是?”

青叶完全无法说话,巧克力融化在舌面上,粘黏的甜腻感让他有些反胃。下颚略有些疼痛地被临也掐住,不管是吐出巧克力还是咽下,甚至是吞咽唾液也显得艰难极了。

看着来不及咽下的唾液沿着青叶的嘴角滑下,临也愉悦地等待青叶的回答。

“嗯哼,答不上来吗?”故作不知青叶无法言语,他再次询问,“帝人对我的话的相信度是?”

青叶艰难的吐出了四个字,“你去死吧。”

“啊,那可不行,想要我死的人数可不下于两位数,我怎么可以因为你的一句话就放弃我的生命呢?”临也摇摇头。

 

评论(8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✨Goukk!!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