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临波】存粹是脑洞的短篇

生病了做什么都不怕了吧!〖你

这是一篇完全不知所云的东西,OOC ,OOC ,OOC严重所以说三遍。


 

折原临也发烧了。

他趴在平时办公的桌上,一副萎靡不振的模样。

 
 

“真想不到你还会生病。”波江看着电脑屏幕,语气颇有几分讥讽。

“我也是人类嘛,”临也将脸贴在桌上,冰凉的桌面让他感觉好受了些。“又不是什么刀枪不入的怪物。”

波江耸耸肩,没有任何评论。

 
 

一贯烦人的老板今天安静的出奇,果然是因为生病了么,波江想着。

“波江,”老板还是保持着脸贴桌面的姿势,“过来一点。”

好吧,还是很烦。

看在他生病了的份上。波江站起来,站在临也旁边。看着无动于衷的临也,她干脆蹲下,与临也平视。

“除了诚二,还没有人…”

波江的话戛然而止。

 
 

“给我抱一会儿。”临也伸手环住了波江。

他的呼吸打在她颈间。

他的短发翘在她脸上。

因生病而过高的体温让她呼吸急促起来。

 
 

我也发烧了吧。波江觉得脸热得快烧起来。都是他的错,生病了还让我离这么近。

“波江研究过人体的吧”临也把头埋在波江颈间,“人啊,为什么会染上疾病呢?”

“不,不知道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波江的声音打了个结,“我又不是慈善大使,没必要研究这个,”

“明明自以为无所不能,但事实上,一旦脱离了各种虚弱的防护,就什么也不是了,什么都可以打倒他。人类啊,就是这么奇怪的存在。”临也闭着眼睛,像往常一样乱说胡话。

 
 

“行了,”波江觉得自己再让他抱下去,就真的要发烧了,“我去给你熬粥。”

推开临也,波江逃一样的走开,高跟鞋撞击出清脆的声响。

“你自己呆着去。”

 
 

除了诚二,还没有人和我这么近距离接触。

波江摸了摸自己的脸,简直热的发烫。

“果然发烧了吗,”她低声地,“都是他的错。”

 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✨Goukk!!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