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觉】征婚启事

OOC OOC OOC

我已经警告三遍了奥。

我怎么知道我会写这个又短又不好玩的东西出来嘛〖借口〗


 

要过年了不是吗,快三十了还在单身的我,被父母催的很惨啊。

不过就算父母不发话,走亲访友时面对亲友的提问也是无力招架的吧。显而易见的,我需要一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人。

那么,要求如下。

 
 

1.我喜欢绿色,对方最好有着柔软的绿发,当然乱翘也无所谓啦。

2.金色的瞳孔不是很棒吗。

3.平时的衣着没有什么要求,不在异性前裸奔就没有问题!就算落伍的工字背心也不会嫌弃的哦。

4.能容忍我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不在家,如果是因为我过火了所以责备我或是不给我进家门我都可以理解。

5.当然英雄是不会进不了家门的。

6.对于管制刀具,平时玩玩没什么,别伤到自己就好。

7.我有时会抽烟,所以对方最好是也会抽一点。

8.对方的性格,最好有些强势,还有我觉得口是心非的态度真的是很可爱。如果喜欢抢小朋友脚踏车这样的恶作剧……记得挡脸。

9.如果对方有使用暴力的习惯,请将爱加在里面吧。

10.我觉得〖Fliqpy〗这个名字非常动听。

 
 

哦对了,还应该进行一个自我介绍。我叫Splendid。职业是快递,副职是随叫随到的英雄。今年28,未婚。

我喜欢Fliqpy。

 
 

那么就是这些!不嫌弃的话请让更多人看到这篇征婚启事吧。

要是没有什么人的话,就请将它直接发送给Fliqpy先生?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我叫Fliqpy,因为家里人催的紧,需要一个过年时的恋人。

那个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大概可以将就?

只是将就而已!

 

评论(1)
热度(9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✨Goukk!! / Powered by LOFTER